JUN℃

翔润本命不逆不拆 翔哥哥是润润专属

20150509 ARASHI 《青空の下、キミのとなり》making repo(一)

兔巢:

首先想说:这单真好听啊真好听❤词写得也好!第二段五人solo部分都很好听!平心而论,我爱这单胜过《sakura》。(我团超适合这种励志温暖的歌曲)

不过pv虽然出了外景却依然觉得简单粗暴,按照我基友(开闭饭)的说法,岚的pv总是简单省钱得让人震惊……不过有美颜就好了!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aking:

Q:16周年的自我介绍(什么鬼!)


末子:大家好,我叫松本润,就职于杰尼斯事务所一个叫“岚”的组合。1983年8月30日生,处女座、A型血。属猪……

迷之沉默……

(末子跟staff大眼瞪小眼ing……“诶?”)

问了相处了16年的岚成员有什么变化,松润说还是有变化的,毕竟大家从十代的少年已经都成长为三十代的社会人了。


leader:大家好,我是大野智。在岚这个组合干了15年。(想了想)是男性。

(又跟staff对视:这样说不行嘛?)

问有哪些成员变了。尼桑说肯定都有变化,但是应该是末子。“松润当年可是一脸稚气呢,又有点淘气,有段时间有点尖锐。(一脸怀念)还有很爱哭。”

staff震惊ing“松本桑爱哭?为了什么事哭啊?”

“他自己也总说,在家看个纪录片、多拉马就会哭。前段时间在夏威夷也哭了啊。以前就一直很温柔,现在变得更温柔了呢。


女staff:不好意思!松本桑你的姿势有点太帅了……能不能更普通一点啊就像是在家里的感觉就好。

末子换姿势。

女staff:(苦笑)还是看起来太帅了啊!这次真的不用那么帅啊!

松润:(笑)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啊!

女staff:当然是好事!但是这次……(接着苦笑)啊您坐在桌子上就好了。(拍了几张)还是太帅了啊怎么破!果然……有点太帅了……(放弃)算了虽然有点太帅了,不过就这样吧,挺好!

松润:(笑)真的?


自我介绍:大家好,我是二宫和也。(完毕)

问题:自己的改变。答:虽然出道多年,没感到自己变了多少。


camera桑:表情有点可怕啊……(笑)

nino:才不可怕!我就这样没办法!(倒头就睡,被camera桑tx拉近镜头)
察觉之后小腿一伸,踢过去!

camera桑得逞的笑声:果然nino桑累了呢。

nino:嗯~?才没有!怎么会累呢!感觉很舒服嘛!(干脆去躺沙发了)

结果被拍照了w~一脸惬意的沙发照。


问leader:谁一直没变?

leader:都变了吧。不过非要选一个的话应该是nino。脸一直没变,也一直都在打游戏。很有安定感。

问nino:谁一直没变?

nino:大野桑吧。嗯……



OSM。three shot结束后,翔哥哥主动伸手要和leader握手,leader“诶?!诶!!(受宠若惊)”翔桑憋笑。然后尼桑小心翼翼地把手伸向末子。末子装作star上目线握手:“回家记得洗手啊!”尼桑睁大眼睛连连摇头:“不不不!”“给我去洗!”(小粉丝状好可爱!)

你们够了!拍摄staff在镜头外都要笑死了。

翔桑:“喂staff桑你笑得好瘆人啦!”


Q:leader最近的变化是?

leader:变得能用浴缸了。以前用完总是头部充血,会感觉恶心。最近知道了自己的极限,能泡个5分钟了。

翔:大家好,我是岚中的樱井翔。我们成立15周年了。我是rap担当。个人活动是主播,一生悬命中!



“听副歌了吗?在我心中这次的单曲题目就是NAINAINAI啊!”(哈哈哈哈副歌全是排比句的各种nai!)


又是那位女性staff……

“太帅了!有点过于帅了啊……太帅了怎么办!(苦笑)”

“是咩?我在家里就是这个样子的!(豆芽颜转身离去)



自我介绍:我是相叶雅纪。(完毕)

问:现在的岚的优点。

答:这次难得五人一起出外景,还是在俺の千葉。休息的时候大家打打闹闹,气氛超好的!


拍摄要点:日常生活中自然的表情。(怪不得女staff对于SJ说这次不能表情太帅了w~)问他最近正在拍剧是不是很忙。

“没有特别忙啦!只不过我好想睡在上面啊!(躺!)呜啊被子好舒服啊!”(萌)



问松润,改变了的成员是谁。回答说是爱拔酱。爱拔酱变得开朗了,以前是个内向怕生的人,现在世人提到相叶雅纪都说他是个开朗的人,但是其实他骨子里可能还是个怕生的人吧。


“花粉的量好牙白!”


改变了的成员是谁?

nino:爱拔君吧。变开朗了,以前很黑暗哟~


因为是自己主演的多拉马主题歌所以和以往不同?

爱拔酱:不不不,一点没变啊。都是岚的歌。和往常一样来之前听听这次的单曲,累了看xxx(名称居然王子岚打码!)漫画,然后再听歌,累了看看甲子园,就酱紫。(笑)就今天哦!以往听歌的时间更长哟!因为漫画是昨天nino借给我的。放车上了就等着今天看呢~



staff:这次是暌违6年的外景pv呢,上张外景单还是everything呢。

leader(嘟嘴):诶~~是么。那还是我晒成炭的时期呢!怀念啊……


今年的花粉症打算如何克服?

末子:靠毅力扛过去!我们这儿不是还有一位花粉症患者正在拍连多吗,所以我也要不打针不吃药扛过去!对策就是啥也不做!


爱拔酱:果然翔酱就像是妈妈一样,什么都做得好,家务也……啊不对这人不干家务的!听说连厨房都没进过……


就问了问主播的最近的爱好,结果给人说了一大串……(语速快得……我感觉自己貌似听懂了但是就是不知道这跟爱好有半毛钱关系!)staff不耐烦,他圆眼瞪过去:你在听么?!(好烦!w)


润:这次的新曲很欢快。我没看过电视剧原著,以为是欢快的,结果听爱拔君给我这么一讲,原来是有点沉重的……听了曲子有点“诶居然这么happy?!”的感觉。

雅:我也是这么觉得的……







(不行了好像太长了我干脆分两次好了……为什么会写这么长!!自作孽!)

更新:下篇这里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80)